IMG_0586 - 複製  

 

松山機場的好處真是多

除了地點近不用遠赴桃園外

辦理登機的旅客也不會很多

咻咻咻的不到8點就掛好行李了

後來還去摩斯漢堡還有觀景台打發一下時間

IMG_0570       

 

之前聽同事說日航的餐點不錯

果不其然

它的蕎麥麵和蛋糕真的好好吃喔~~

但我剛剛吃太飽了啦!!!

可惡

IMG_0576 - 複製    

 

在飛機上吃吃睡睡的很快2個多小時就到羽田囉

但在等下飛機的時候

姊姊突然很嚴肅的跟我說:我決定也要和你去看球賽

真是晴天霹靂!!!!

昨天晚上看完扣人心懸的中日大戰我便立馬上網訂票

幸運地選到一壘側第九排第九排阿!

當時姊姊還在旁邊說自己不懂棒球所以不要去

而且我還精心策劃池袋車站附近的藥妝店要放生姊姊的呀(咦?!)

然後現在才跟我說要一起去

是踏上日本國突然受到感應的嘛

 

好吧總是要對一日球迷好一點

所以拿完行李後我們整個衝鋒陷陣

到Westin看看有無電腦可以用

但該買的車票還是要記得買

行前總是很擔心機場太大不知道要去哪裡買票

所以密密麻麻抄了在哪一層樓的哪個方向的什麼顏色櫃台

但到現場才發現自己根本看不懂我在寫什麼東東阿!!

他們的指示反而淺顯易懂(真的!)

跟著Monorail的改礼口指標走

賣Suica&Monorail套票的櫃檯就在旁邊

櫃台小姐很親切的教我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

很快速的不到2分鐘就買好了喲

IMG_0585  

對了

在機場買東西他們都要看一下護照

因為是針對遊客推出的優惠

另外東京Metro二日票是在一出境的旁邊櫃台和巴士票一塊販售

  

(像悠遊卡一樣的Suica,500円是押金,內有1500円可使用)

IMG_0586 - 複製    

 

(monorail來回票使用期限10天,從JR線的濱松町進出,快速又方便,但要注意出入改礼口時不要用錯卡喔)

 P1200470 - 複製    

 

(明亮且標示清楚的月台)

 P1200464 - 複製  

 

到濱松町後跟著指標出發去惠比壽(JR線。品川方面)

從東口的改礼口出來往Ebisu Garden Place(惠比壽花園)方向就可以看到Sky Walk

P1200474 - 複製    

 

大概10多分鐘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一整片廣場

(遠方白色建築就是今晚下榻的東京威斯汀酒店)

P1200476 - 複製    

 

衝衝衝的趕緊去Check in後

由於借電腦要另外付費加上姊姊又擔心買不到一壘側的票

所以不到3點我們就又殺到東京巨蛋賣買票去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